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召开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16:31:45 浏览次数: 【字体:

102f06c8ba8147a092b56a6c78c43446.jpg

    11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召开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副县长张士彬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县环境空气质量现状,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会上县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公路局等单位的主管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就做好当前环境攻坚工作,张团结指出,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本单位环境攻坚任务进行认真梳理,二是狠抓三散治理。强化工地扬尘、道路扬尘以及裸露地面、垃圾堆放等面源扬尘污染管控。建筑工地、道路施工工地严格按照要求落实6100%”,对设施不完善、措施未到位的一律停工整改。三是强化污染防控。加强重污染天气管控力度,各相关部门要督促辖区企业管控清单与公示牌管控措施保持一致。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网格大气污染防治“一长三员”工作体系,进一步明确了监管责任实现环境监管全覆盖、无空白、不重叠

    张团结强调,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性、持久性工作,具有很强的反复性,必须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攻坚办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现场监管和日常督查,对工地扬尘、臭氧、挥发性有机物等重点方面进行集中督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硬起手腕、依法严惩。要强化日常工作督查监管和指挥调度;要紧盯数据,及时分析问题成因,通报最新情况;各级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听从指挥、抓好落实,让问题在一线发现,措施在一线落实,成效在一线体现。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