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22:00:04 浏览次数: 【字体:

4546c38178dd430481bb7f7ed937ad26.jpg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12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领县城管、扬尘办、环保、绿洲办事处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庄周大道东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突击夜查,副县长张士彬一起参加了夜查活动。

    张团结一行从中山大道与庄周大道交叉口步行到向阳路与庄周大道交叉口,检查道路周边环境及大气扬尘污染防治情况。检查中发现了不少问题,如部分路段工程项目没有降尘处理、施工垃圾清理不及时、部分路段黄土裸露、道路两侧黄土垫坡、积尘未及时清洗等。张团结一行对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并通知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

    张团结要求,当前我县正处在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时期,不利气象天气多发频发,治污防污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发扬斗争精神,强化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切实解决好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加强部门协作,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深度治理。要认真研究污染成因和治理重点,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大污染排查力度,加强治理,确保排查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要严格按照标准,加大对道路以及慢车道、人行道的洗扫和高压冲洗频次,确保一天不低于六次,坚决把各项污染物降下来,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