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查看城市扬尘治理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18:30:11 浏览次数: 【字体:

ec57ac0724164729b7663b9ed67e88bd.jpg

   1128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带领城建、住建、城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查看城市扬尘治理情况。

   李启峰先后深入到中山大道桥梁工地、庄周大道建筑工地、城区水系建筑工地等地查看扬尘治理情况,详细询问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启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信心,在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夯实责任、及时解决防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扬尘治理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科学分析、靶向施治,促进各项治理效果取得突破、明显改观。要严格执行建筑工地标准,落实道路施工防尘措施,加强裸土覆盖,凡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治扬尘污染的,依法从严处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