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听取保税物流中心指挥自动化系统项目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18:35:33 浏览次数: 【字体:

6920e7da064944eb9de03140c38c7abd.jpg

    1126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在县发投公司会议室主持听取保税物流中心指挥自动化系统建设汇报及开展运营跨境电商工作推进会,县发投公司、商务和海关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参加。

    会上,跨境云(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我县保税物流中心指挥自动化系统建设,从物流中心配置需求、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物流中心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参会人员对机房、网络、智能卡口、视频监控、海关卫生检疫、电子围网及监管、服务信息化建设及跨境电商运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讨论。

    房季强调,跨境云(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及跨境电商业务的相关经验,各相关部门要对提供的建设运营方案认真探讨,多学习、多思考、统筹考虑,在保证安全施工、环保施工、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把从长计议、放远眼光,把前期施工和后期设备配置相结合,避免后期二次施工;要把海关总署援建指挥自动化系统资源和项目实际配套硬件数量相结合,做到资源尽用,避免浪费和重复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在节约资源、减少投资、保质保量的基础上达到最大的预期效果。

    房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负责、提高服务意识,认真规划、细致研究,加紧加快各方密切合作,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用优质服务促进项目建设快速度,以扩大开放赢得经济发展新优势,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早日把民权保税物流中心建设成我县对方改革开放的新平台、招商引资的新窗口、国际贸易的新通道。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