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海关总署广州教育培训中心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5: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1218日上午,2019年海关总署定点扶贫县(民权、卢氏)干部培训班在海关总署广州教育培训中心开班授课。海关总署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房季,海关总署广州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林建平、副主任赵霈,县领导张爱军、孟亚松、张启付、邢宝书、薛德峰、王雪山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从1218日开始至25日结束,为期8天,民权县和卢氏县参训学员同班授课,其中民权县参训67人。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及穿插现场教学方式进行,学员们将在海关总署广州教育培训中心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数字经济与农村产业发展”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室内授课。培训还将组织参训学员赴英德市、佛山市等地,围绕“数字生态+农村集体经济”主题开展现场教学。

    开班仪式上,林建平在致词时说,近年来,海关总署党校和广州培训中心把定点扶贫县干部培训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此次培训将结合当前形势和定点帮扶县的发展需求,高标准安排教学课程,希望各位学员共同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在学习中开拓视野、学以致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增强本领、贡献力量。

    房季在讲话中回顾了海关总署定点帮扶工作,对我县各级干部在县域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认识、勤学好问,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拓思路、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上见成效。要讲究方法,注重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要严守纪律,注重形象,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增强时间观念,严格规范自身言行,确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就开展好此次培训,孟亚松强调,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以致用,提高素质,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学习培训的成效体现到提高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上来,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和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