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市长曹月坤调研我县河(湖)长制暨“四水同治”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17: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1213日,副市长曹月坤在我县调研河(湖)长制暨“四水同治”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四水同治”会议精神,大力发扬红旗渠精神,以“四水同治”和河长制工作,扎实成效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副县长张士彬及水利、财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曹月坤一行沿黄河故道查看了“四水同治”水利项目——黄河古道水生态修复与治理工程,并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曹月坤对我县生态水系修复、河道治理、水质保障技术等给予高度评价,对四水同治、生态水系规划建设、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曹月坤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工作难题,深入落实河长制。要夯实河长责任,解决重视不够、整改不实、机制不全、运转不畅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全面推进河长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关键环节,以开展黄河古道水质提升、河流清洁、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着力解决河湖管理保护的难点、热点和重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曹月坤强调,省委、省政府做出的实施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四水同治”的治水思路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我市生态大局出发,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督导考核,凝聚实施“四水同治”的强大合力,构建水清安澜、人水和谐的生态新格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