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成立种植业协会筹备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11:39:47 浏览次数: 【字体:

620c9ad9d935432e8aff59d2c824ad14.jpg

    12日,我县召开成立民权县种植业协会筹备会,县委副书记蔡勇出席会议,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部分种植大户、流转大户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种植大户、流转大户结合各自发展实际,畅谈了成立民权县种植业协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对成立民权县种植业协会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蔡勇就我县种植业协会的成立意义、构成、组织情况等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蔡勇指出,成立民权县种植业协会有利于农业种植规模化,能够更好的改善农民的生产生活方式。同时提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将人员动员好、通知好、组织好,确保我县种植业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民权县种植业协会这一平台的建立,将更大的提升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水平,对推动我县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起到强有力的推进作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