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督查2019年全县综合目标乡镇考核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10:51:26 浏览次数: 【字体:

be38eeda434448bd85d540db30f81a07.jpg

    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蔡勇深入到王庄寨镇督查2019年全县综合目标乡镇考核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考核组工作人员。

    蔡勇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正在王庄寨镇进行全县综合目标考核工作的乡镇考核组成员,并在王庄寨镇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考核组考核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蔡勇说,年度考评工作是2019年全县综合目标乡镇考核工作的重要制度保障,考核组一定要发挥“指挥棒”的作用,科学、公平、公正的考核每个乡镇,通过年度考评,评出正气,评出优劣,营造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务实重干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勇要求,考核组要明确任务、把握标准,科学严判,通过实地查核,如实反映考核工作中的问题,确保结果准确可靠,从而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个乡镇。要严格遵守纪律,以真考实评促真抓实干。被考核乡镇一定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考核组的各项要求,提供资料与实地考察项目不能弄虚作假,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全县综合目标乡镇考核工作任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