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和百岁老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3:41 浏览次数: 【字体:

    1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和百岁老人,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孟亚松、张士彬等一同参加慰问。

    在老颜集乡敬老院,姬脉常拉着老人的手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身体等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有所乐。在实地察看了敬老院医疗、住房、环境卫生及餐饮设施设备后,姬脉常要求管理人员一定要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饮食及日常生活,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尽力为老人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条件,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随后,姬脉常一行来到109岁冯广芝老人的家中,坐下来和老人促膝交谈,并将慰问金递到老人手中,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老人乐的合不拢嘴,一直点头,表示感谢。在交谈中得知,照顾百岁老人的三女儿鹿清荣不仅是村里有名的好媳妇好婆婆还曾获得过“商丘好人”荣誉时,姬脉常书记说,老人的健康长寿离不开子女的悉心照顾,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他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在全县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不仅要满足老人们物质上的需要,更要重视对老人们精神上的呵护,提高老人的幸福指数,让老人安享晚年,共享和谐。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