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河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陈红瑜到我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5:38 浏览次数: 【字体:

    114日,河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陈红瑜到司法厅定点帮扶村民权县王桥镇麻花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陈进领陪同。

    陈红瑜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向贫困户宣传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和富民兴农政策,鼓励贫困户抓住中央和省委的政策机遇,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走出贫困。他还叮嘱驻村工作队员,牢记职责使命、增强为民意识,详细了解每一个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全力帮助基层困难群众改善基本生活,巩固好扶贫成果。随后,在贡麻花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该产业扶贫项目的运营情况,与正在务工的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增收情况和生活状况。他指出,省司法厅会立足地域和村情实际,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优势,深入调研分析、多方协调推动,从技术、市场等多个角度入手,充分发挥好优势,切实为贫困群众带来实惠,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温暖。

    在调研时,陈红瑜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的大政方针,驻村帮扶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要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省司法厅驻村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更加扎实、更加努力地做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驻村工作队和乡村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调动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积极性,学会适应市场、利用市场,发展好集体经济,巩固好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