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朱琳到老颜集乡督导查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7 10: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dceae502cd4a4407b39885b450e530ae.jpg


     126日上午,副县长朱琳到老颜集乡督导查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在乡召开班子成员、卫生院、派出所、食药所负责人会议,听取了全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乡卫生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朱琳强调:一是不能自乱手脚,也不能麻痹大意。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排查统计湖北返回人员,对发热病人做好思想工作,避免造成病人及家属过度恐慌。三是做好应急预案,在保证群众正常生活的同时,必要时采取强制措施,确保全乡群众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