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信木祥到野岗镇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8 14:46:19 浏览次数: 【字体:

44d046bda4a148798c23fc2e02e25e3c.jpg

     127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信木祥到该镇杨堂村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镇长卓洁陪同。

     在杨堂村党群服务中心,信木祥首先听取了该镇政府镇长卓洁对近几天以来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信木祥指出,当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排查统计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建立好工作台账,确保不漏登一人。要进一步加大对疑似病例的汇报、对接、救治和隔离工作。特别要做好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的防控工作,做好对群众的解释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基层一线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确保群众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频次,切实为阻断病源传播做出贡献。

     信木祥对该镇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