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8 14:49:32 浏览次数: 【字体:

    1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出席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紧急调度会,县领导孟亚松、张士彬、陈鸿志、谭振起等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团结一行先后深入王桥镇、北关镇,详细了解了车辆排查、人员健康检查、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过程中,张团结强调,各乡镇(街道)要严格做好源头防控,要以村为单位,压实驻村干部、村组干部职责,逐家逐户开展地毯式摸排,做好属地人员排查,特别是对疫情发生地流入人员的筛查工作,切实掌握人员动态信息,做到一对一精准防控,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宣传教育管理,加大武汉返乡人员排查力度,不留死角盲区,守护一方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指挥部立即召开紧调度会,研究、部署、解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工作。

   会上,副县长张士彬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张团结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发挥组织领导、牵头抓总、协调各方、检查督办作用,各工作组要深入一线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团结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极端严峻性、紧迫性和复杂性,以最充足的准备和最大的努力,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明确专人负责,做到密切配合,保证人员力量,实行集中办公,严守纪律要求,形成高效攻坚的合力 ;工作举措上重点抓好防、控、治,工作机制要再健全,加强正面宣传,强化督导督查,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形成工作闭环。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动员全社会力量,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王桥镇因疫情防控不到位通报批评,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书面检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