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慰问县级卡点值班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18: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b5ea48298e2b458ea73e2fe66a1e236f.JPG

    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深入县级卡点伯党乡康庄村卡点慰问值班人员,县公安局局长谭振起、县农商行负责人,该乡党委书记万里、政府乡长张翼陪同。

    在卡点上,孟祥亮听取了伯党乡党政领导卡点建设、软硬件配置、后勤保障、人员配置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方便面、牛肉肠、苹果、牛奶等慰问品。同时叮嘱卡点值班人员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加大对过往车辆、人员全面检测力度,做到24小时无缝对接,做到严防死守,把好全县的南大门,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