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17: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1ffef4d4e45c4f72b8eaf5661f37e6c6.jpg

    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深入花园、伯党等乡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锦传星、孟亚松、孟祥亮一同督导。

    在花园乡吴老家村卡点,姬脉常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汇报,通过听取乡镇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当前存在的相关问题,姬脉常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警惕意识,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充分发挥指挥协调、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作用,准确把握疫情发展新趋势,科学研判防控形势新变化,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性、有效性。

    在吴老家购物中心,姬脉常详细查看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情况。他叮嘱超市负责人,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切实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和物价平稳,树立良好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姬脉常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昂扬战斗姿态,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持从严措施,坚决把源头管住。要强化医护力量,克服松劲情绪,稳定工作态势。要做好维护治安和舆情引导工作。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密切跟踪、及时分析、迅速行动,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无职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与群众在一起,有困难一起担一起扛,有危险站在前冲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