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深入监管场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封闭式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09:32:01 浏览次数: 【字体:

462ea89dd9064d60840bb45d499c45fa.jpg

    2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深入县监管场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封闭式安全管理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谭振起,副局长张建英等陪同检查督导。

    孟祥亮一行首先听取了监管场所负责人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民警辅警等工作人员封闭式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看守、拘留两所封闭式管理期间的勤务模式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表示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孟祥亮指出,当前是监所疫情防控最为关键时刻,对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细化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监所绝对安全,特别是民警辅警的自身安全,坚决把疫情阻挡在监墙之外。他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执行监所防疫各项工作措施,特别是要做好民警辅警自身安全防护。二是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勤务模式,确保监管队伍保持旺盛的战斗力。三是要切实加强监所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把好外来人员“入口关”和在所人员“封闭关”,坚决把防疫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落地。

    孟祥亮亲切慰问了连日来奋战在监所战线民警辅警,对他们克服困难、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他强调,监所要继续严格执行监所封闭期间各项管理规定,持续发挥监所职能作用,精准施策、统筹安排,坚决维护监所安全稳定。

   谭振起代表局党委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将与监管战线全体同志一起严格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及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措施,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