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与浙江省台州市签订劳务协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9 10: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807d9c9c44d64c9b8ee68113b5165f36.jpg

     为全力推动省际劳务协作,构建有组织的劳务输出对接机制。36日下午,民权县人社局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人社局劳务协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人社局党组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司永福及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孟祥亮介绍了民权县基本情况和劳务协作工作情况,并希望同路桥在劳务协作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促进民权富余劳动力跨区域务工,实现早日脱贫。

    据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民权县人社局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积极与省内外人社部门及用工企业对接联系,开展“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的“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出。目前,先后为浙江、江苏等地70多家企业“点对点”组织输送返岗人员74批次7827人。

    县人社局局长司永福表示:“企业困难在哪里,人社部门就会服务到哪里,我们会尽力把符合条件的农村劳动力输送到用工企业,一方面推动沿海城市工业发展,一方面推动民权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助推农民增加收入,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