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开展走访服务工业企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09:42: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县两级领导近期集中走访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抓好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3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走访服务工业企业活动,深入了解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和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推动企业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县领导锦传星、张爱军、孟亚松、房季、陈进领等参加走访活动。

    姬脉常一行到河南松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商丘大一食品加工一期建设项目、广州万宝集团民权电器有限公司、乔威智能科技建设项目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进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详细介绍抗疫惠企有关政策举措,协调相关部门及时推进政策落地落实。姬脉常对走访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用工、资金、防疫物资、运输等实际困难,及时打通堵点、畅通环节,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姬脉常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增强企业战胜疫情、渡过难关的信心。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

     在民权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民权县双创园建设项目、商丘民权通用机场建设项目等地,姬脉常十分关心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项目规划和效果图,听取建设进展和近期施工计划。姬脉常鼓励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大推进力度,提高服务效率,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开工建设面临的问题,推动能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尽快建成,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