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脱贫攻坚第二战区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1 17:25:28 浏览次数: 【字体:

6d0341c0413e49ec8bded353bc94a8e0.jpg

    3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在褚庙乡主持召开民权县脱贫攻坚第二战区推进会,县领导屠志远、赵通、张启付、马德伟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战区各乡镇汇报本辖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措施;县重点挂牌督战村褚庙乡袁庄村脱贫责任组长汇报该村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及针对剩余28名贫困人口的脱贫措施;住建局、人社局、民政局、教体局、农业农村局汇报领域内行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县扶贫办汇报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需要注意事项;第二战区副指挥长对分包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点评 。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团结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务必把脱贫攻坚工作认识到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经济发展全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脱贫攻坚合力。政策落实、责任落实要到位,一定要协作配合,攻坚克难。加强督导指导,强力问责问效,提高群众满意度,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举措、超强的毅力,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始终做到“精准、精细、精致,用情,用力、用心”,努力打好“百日会战”,打赢脱贫攻坚主动仗。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