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爱心企业向县疫情指挥部捐赠一万只口罩 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09:30:43 浏览次数: 【字体:

                                       bd1f24cdee094f1c9f2435a291c562c5.jpg

    4月29日,爱心企业民权凯立达科技有限公司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万只口罩,用于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张士彬、王雪山参加了捐赠活动。

    民权凯立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份正式运营,是全国中小企业上市绿色通道、凯立达国际创客小镇、跨境大数据应用中心。目前,引进企业60余家,涵盖电子商务、无人机、软件开发、呼叫中心、AI人工智能、航海、新能源、广告文化传媒等业务,累计带动我县就业人数500余人。随着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进度逐渐加快,然而抗击疫情仍不能麻痹大意,中创凯立达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共同抗疫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该企业基地负责人表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所有人的目标,也是所有人的心愿,希望在抗击疫情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积极为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