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级复核检查组到我县进行检查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7 15:18:15 浏览次数: 【字体:

    56日下午,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级复核检查组到我县实验小学、聋哑学校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评估,副县长朱琳陪同。

    复核检查组到各学校后,实地察看了展览室、图书室、美术室 、多功能室等学校硬件建设和学校文化、学习风气等软件建成设。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内涵发展和特色建设等情况,对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

    检查中,复核检查组肯定了各个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存在亮点,复核检查组指出,民权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均衡发展保障机制、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民权县教育系统以此次复核为契机,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举措,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实现高位均衡发展,使民权县域义务教育真正实现均衡发展,切实发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惠民作用,真正办出实实在在、人民满意的教育。

    多年来,我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事业作为关注民生、执政为民的重中之重来抓,不断加大财政投入,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各项保障机制,教育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