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锦传星主持召开分管领域《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08: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e9f9b4dc5ea1456d8a4439113b67abe1.jpg

    5月15日下午,县领导锦传星主持召开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会,粮食局、盐业局、花园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村支书共同参加《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报告》全文,并结合各自实际,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的个别地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修改建议。

    与会代表认为在明年的工作中,县政府进一步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建设,强力推进民权县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大发展。

    锦传星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他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关心、关注。刚才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具体实在,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很有帮助。政府办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整理,逐条研究吸取,进一步完善、充实报告,力求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语言朴实、表述准确,突出客观实际、避免主观评价,符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