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09: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ab76fa4ab43b4c1ebc2bfdeb625907e0.jpg

    5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征求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张团结、李启峰、李新军、张启付出席会议。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报告》起草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报告》的建议和意见。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从农业、教育、民生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体现了实干至上的特点,对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回顾客观、务实,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谋划清晰、全面,催人奋进。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促进就业等方面和新一年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认真听取座谈发言,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张团结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肯定,表示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让政府决策更加民主科学,更能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更加顺应民心民意,让《报告》内容更全面、措施更扎实。

    张团结指出,2019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良好发展,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县的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投入改革发展实践,为民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