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08:18:23 浏览次数: 【字体:

b6bc8c24dca84d06803b322af87f9ad8.jpg

    5月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会暨迎接国家2019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动员会议。县领导张团结、李启峰和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递交了完成省委“三散”污染治理暨迎接国家2019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任务保证书。副市长倪玉民就全市“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迎接国家2019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有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动员会精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指出,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正视“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的问题,按照“三散”污染治理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标准要求,紧盯任务不放松、持续发力不松懈,细化落实各项治理措施,确保“三散”污染治理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在“三散”污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紧制订整改方案,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治理成效,严防反弹。要强化责任追究,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落实这次考核的工作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对接沟通,主动汇报本部门本领域工作情况,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

    全市“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动员会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要求:今年是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全县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迎考各项工作,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助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