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调研民俗文化村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08:29:4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蔡勇到花园乡赵洪坡村调研民俗文化村发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勇、县农商银行董事长李峰陪同。

    在调研中,蔡勇认真听取了赵洪坡民俗文化村目前经营状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议,就赵洪坡民俗文化村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研判。

    蔡勇强调,一、县农商银行、赵洪坡管委会要加强对接,积极研究,探索制定帮助企业走出困境的可行路径。二、赵洪坡管委会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赵洪坡民俗文化村及周边环境做好景区规划提升工作。同时,赵洪坡民俗文化村要找准发展定位,深挖文化内涵,激发内生动力,创新经营发展模式,提高景区品位。三、赵洪坡民俗文化村要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创新宣传推广模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吸引更多游客观光游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