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08:31: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蔡勇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勇陪同。

    蔡勇一行先后来到我县野岗、人和等乡镇,对村庄综合环境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乡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蔡勇指出,各乡镇要以垃圾清理、基础设施完善、村容村貌整治等为重点,使农村环境逐步改变、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要根据实际情况,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打造有特色的村容村貌,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不断稳步向前推进,做到乡村人居环境整齐、洁净、美丽。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