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08:07:54 浏览次数: 【字体:

   1196e0477dbe4f5cbb5a9863f56d3c6a.jpg

    5月20日,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张团结、李启峰、房季、锦传星、张爱军、陈进领、张士彬、朱琳、马德伟、陈鸿志、谭振起、韩德勇、王雪山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启峰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商丘市调研时的讲话要点;《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莅商调研指导讲话精神的通知》;  《王国生、尹弘同志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中央有关统计工作重要文件的通知》。韩德勇领学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打造全国  重要粮食生产核心区的实施意见》;《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通知》。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近期环保工作汇报,传达全市“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河南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办法(试行)》和《商丘市  城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听取了当前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听取了“三夏”工作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2019年度企业综合评价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河南民权保税物流中心服务中心开办公司及保税物流中心运营模式等事项的汇报,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我县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表彰通航机场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请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