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调研民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09: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8af9556f31064d2aaaf0b42d3df446ba.jpg

    5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蔡勇调研民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张士彬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民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位于冰熊大道以南、商城路以东、东沙河以西。总建设用地196亩,总建筑面积231750平方米。拟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楼、医技楼、病房楼、传染病区、科研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学术报告厅等。

    蔡勇一行深入到民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各类配套设施、施工组织等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勇强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作为我县重点项目、重要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是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人民共同关注的一件大事。要紧紧抓住当前项目施工建设的“黄金期”,加大施工力度、抢抓时间节点、加快相关手续办理、强化项目资金保障。推进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是公共基础设施的重要方面,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现实需要,也是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各相关部门单位、具体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方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服务,积极作为,采取有效措施,突破关键环节,确保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