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亚光到胡集乡督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07: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36b4bd1d3a4647b5987753f731f732d6.jpg

    5月2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亚光在乡党委书记王帅、乡长王魁的陪同下深入到胡集乡正大养殖、扶贫车间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和督促工作开展力度。并在贫困村冯堂村召开扶贫领域座谈会。

    张亚光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高质量推进,进一步把农村环境、脱贫攻坚等工作目标夯实夯牢。要充分发动,通过“五美庭院”评选,选出一批典型的家庭卫生示范户,来积极引导农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实现人居环境共建共享,确保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