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海关总署副署长胡伟莅临民权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09: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日下午,海关总署副署长、政治部主任、党委委员胡伟莅临我县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海关行业优势,切实提升帮扶实效,助力民权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省长何金平,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王作成,郑州海关关长、党委书记于洋,市委书记王战营,市、县领导姬脉常、王金启、张团结、张爱军、孟亚松、房季、朱琳等陪同。

    胡伟一行首先来到民权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民权县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做优品牌、做强产业。他表示海关总署将积极支持民权保税物流中心相关工作。

    在商丘海关驻民权办事处,胡伟慰问了工作人员、海关挂职干部和基层锻炼选调生,叮嘱他们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天成交多少单?”“销售金额有多少?”在跨境电商孵化中心,胡伟与入驻商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跨境物流、电商扶贫、交易单量等情况,对中心运营情况给予肯定。胡伟鼓励孵化中心积极探索创新电商扶贫模式,拓宽营销渠道,促进贫困群众实现多元增收。海关总署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协调统筹力度,支持民权县发展电商业务,助力电商扶贫取得实在效果。

    来到孙六镇刘炳庄村,胡伟走进脱贫户刘凤义家中,查看精准扶贫明白卡和“六改一增”情况。

    在院子里,胡伟与老两口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家庭成员、享受扶贫政策、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状况等,细算收入支出账,嘱咐当地干部要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确保已脱贫户不返贫。

    胡伟还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祝福老两口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胡伟来到刘炳庄村中学,看望了特岗老师,听取教学情况汇报,勉励教师们提高本领、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确保高效、优质地完成教学任务。胡伟还代表海关总署向学生赠送了生活用品,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胡伟勉励驻村干部要切实做好教育扶贫工作,扶贫扶智更扶志,让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努力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王战营对胡伟一行莅临民权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海关总署支持民权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和帮扶民权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为民权县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和海关总署帮扶民权县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有力支持,加快推进保税中心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封关运营,确保取得良好脱贫工作成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