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通航机场签约仪式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09:02:43 浏览次数: 【字体:


17fd4690737f4dc9b36176e2b824381c.jpg

    6月7日,我县召开通航机场签约仪式协调会,县领导蔡勇、锦传星、马德伟、陈鸿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蔡勇指出民权县通航机场建设项目符合我国通航产业发展政策和《河南省“十三五”及中长期通用机场布局规划》,是河南省2019年通用机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有利于加快省、市、县通航产业发展,促进当地的经济社会进步。

    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各自分工做好各项工作,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这项工作,充分协作,相互配合,确保通航机场项目签约仪式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主要开展飞行培训、公务飞行、航空喷洒(撒)、航空护林、空中游览、空中巡查、航空探矿、航空摄影等业务,同时承担医疗救护、应急救援等公益服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