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宣讲暨现场咨询人和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08:43:41 浏览次数: 【字体:

8c5b5d3122354e32814ecfdc84012c62.jpg



    6月14日上午,我县在人和镇红卫家电商场举行安全生产集中宣讲暨现场咨询活动。县安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瞿志君、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封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主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人和镇各行政村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人和镇党委书记在会上致辞,向参加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会上,瞿志君强调,今年6月份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位置,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安全生产培训和安全隐患排查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知晓度和参与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县安全和谐稳定。

    随后,与会人员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版面上纷纷签名,现场观看了县消防队的消防应急演练和人和镇卫生院的人工呼吸急救演练。在活动现场,人和镇卫生院、红卫家电公司、正泓白货公司等14个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