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08: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f11e306b72de475d94f8ef7ea78abe40.jpg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部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决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推动民权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领导张团结、蔡勇、周燕、周明河、李启峰、孟亚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迎宾大道南段、冰熊大道西段环境综合整治;全县招商引资;城市商业综合体招商等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在逐一听取汇报后,针对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判分析再安排再部署。 

    姬脉常要求,迎宾大道南段、冰熊大道西段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是我县的民生工程、形象工程,各相关单位及分包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相互协调配合,尽早行动,坚决把迎宾大道南段、冰熊大道西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各自目标任。

    针对招商引资,姬脉常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招商引资成果项目储备取得一定效果,这得益于近年来我们着力营造营商环境,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氛围,今年是一个特殊年份,疫情影响对我们招商引资工作和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都产生了极大的挑战。姬脉常要求,在目前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任务的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继续实施领导项目分包制度,做到再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投产,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姬脉常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做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就是做好“六稳”工作,坚决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体现,全县要深刻认识重大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直面问题,尽责担当,各重点项目责任领导、相关责任单位要对项目深入研究,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采取有效措施攻坚克难,推动项目;进一步明确责任,科学合理制定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严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好,要做好主动服务,加强沟通配合,加快审批的进度;加大建设的力度,促进已动工的项目早日投产,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