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王雪山到胡集乡开展“三·五”工作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8:53:25 浏览次数: 【字体:

    ebdc8d8300894a5ba0c8a35e737f13d8.jpg

    7月3日上午,县领导王雪山到胡集乡陆北村开展“三·五”工作日活动。乡党委书记王帅、政府乡长王魁陪同。

    首先在村室内召开帮扶干部、驻村书记座谈会,听取乡、村两级在脱贫攻坚普查、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及采取的具体措施。

    汇报过后,王雪山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帮扶干部责任再夯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按照“五级工作制”,开展脱贫攻坚“一走访,三核准,四结合”专项工作,开展入户走访,持续宣讲政策,确定每户贫困户家中一名明白人。二是要按照普查要求,做好各项台账资料的完善,精准掌握全乡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基本情况,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三要严格对照《政策落实帮扶成效走访表》深入排查,核准帮扶政策、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全面检验脱贫成效,巩固脱贫成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