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周明河到绿洲办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14:58:16 浏览次数: 【字体:

    

4b8983d130d749e19792f7ba469feb4c.jpg

    7月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周明河到绿洲办刘庄、老城东等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普查模拟测评。县政协秘书长王景新、绿洲办党工委书记李吉安及扶贫办指导组负责人参加督导。

    每到一村,周明河都详细了解编排分组、入户遍访、明白人选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周明河深入到游光福、张国峰等贫困户家中进行普查模拟测评,对照普查测评指标体系,逐条逐项对贫困户进行问询,全面了解贫困户对“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的掌握程度。他要求,脱贫攻坚督查、普查在即,一要做到因村施策,科学编组,确保督查、普查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做实做细,针对遍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整改,确保贫困户熟练掌握所享受到的政策和帮扶措施;三要搞好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营造良好地居住环境,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脱贫“大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