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养育未来”公益项目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15: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700bf3dbcb59406c992f8637d0664472.jpg

    7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养育未来”公益项目协调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出席会议,有关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养育未来”公益项目旨在为乡村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与照护提供解决方案。湖畔魔豆公益基金会于2017年由阿里集团13位女性合伙人联合发起,是阿里脱贫基金战略组成部分,针对面临早期发展滞后风险的农村儿童和流动儿童,探索科学有效的、可持续的、能落地、宜推广的0-3岁儿童早期发展以及家庭养育支持解决方案“养育未来”公益项目。

    会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阿里巴巴公益扶贫基金会挂职干部)徐强介绍了“养育未来”公益项目成立的背景、意义以及未来价值。他说,农村家长普遍缺乏早期照护意识,往往忽视婴幼儿的发展需求。0-3岁关照护理社会化会越来越完善和科学,这将是不远的趋势。在阿里技术的保障下,在湖畔魔豆的资源和专业持续助力下,依托民权县自身的资源优势,民权“养育未来”公益项目一定能实现健康持续的运营,成为县域有效实践的标杆榜样。 

    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指出,“养育未来”公益项目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纯公益性的项目,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好事。“养育未来”公益项目的落地能够大力推动我县农村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有效解决婴幼儿照护和儿童早期教育服务缺失问题,提升家庭和社会科学养育意识,还能解决农村就业问题,促进农村乡风文明,助力脱贫攻坚。我县将尽最大努力、全力配合,在人力、物力、组织协调上为“养育未来”公益项目落地实施提供最大的支持和保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