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08:03:38 浏览次数: 【字体:

    e4cf37e9e79d4b6ca128ee69fbfc8dee.jpg

    7月13日,全县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陈进领出席会议并对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进领在讲话时要求,铁路沿线环境质量对民权的发展环境和城市形象有直接影响。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以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切实增强推进做好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部署、立即行动,马上掀起整治高潮。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做好任务分解,按照部门牵头、乡镇落实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围绕铁路沿线做好违建拆除、渣土清运、黄土覆盖、涵洞积水清理、农村垃圾清理、河道河岸垃圾清理和火车站站内环境卫生问题整治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对全县铁路沿线环境进行综合整治。确保得到全面提升。要多督导、压责任,坚持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常态化、长效化,严防问题反弹,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强化指导巡查,形成规范科学的管理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效,提高铁路沿线环境精细化管理整体水平。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