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08: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5b2eb61c75df46c49d3ce6d90aa52b48.jpg

    7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审议相关议题,决定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克林、李新军、李勇出席会议,有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民权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民权县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民权县2019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将上述有关议题提交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