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08: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5ba5909821c54af58b6e6f191831b8d2.jpg

    7月20日上午,县领导张爱军、房季、马德伟召开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推进会,住建局、发投公司、施工监理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发投公司汇报了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住建局对剩余工程量逐项做出了安排。

    县领导听取汇报后,对该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民权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是河南省重点项目,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协调配合;监理方要尽职尽责,做好监督落实;施工方要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增派管理、劳务人员,加班加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本项目早日竣工,封关运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