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到林七乡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08:04:5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到林七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在认真听取了该乡党委书记王向东对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该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锚点。

    在蔡堂村村室,认真听取村干部及党员代表关于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李启峰指出,要通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继续抓实基层组织建设,把好的发展势头保持下去,努力建设先进党支部。

    在林西村扶贫大棚辣椒种植基地,李启峰走入棚中,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种植户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种植辣椒的产值、销售、经济收入等问题后,高度评价了该乡辣椒产业发展,并强调,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高水平谋划发展区域特色产业,要积极引进培育龙头企业,规范运营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强农民农业技能培训, 提高农民蔬菜种植技术,不断提高产业扶贫支撑能力。

    随后,李启峰又查看了该乡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