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调研我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10:39:4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深入到王庄寨、老颜集、褚庙、庄子等乡镇调研我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他强调,脱贫攻坚普查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各项任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亚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姬脉常分别听取了各乡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展及存在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标志性工程。各乡镇(街道办)要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加强与普查组的沟通衔接,及时帮助解决难题,尽最大可能为普查组顺利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要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政策宣传,让群众充分了解自己所享受的惠民政策,客观真实反映近年来家庭变化,积极支持配合完成入户普查登记工作。要严肃普查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普查工作制度及统计工作制度,确保数据客观真实,能够准确体现帮扶成效,为圆满完成普查工作任务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