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08:45:22 浏览次数: 【字体:

   d115d0e638584d7ebb2438aec5836dca.jpg

    8月13日,民权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市一系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前一阶段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廉政工作重点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将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主持。县领导张团结、李启峰、锦传星、张爱军、房季、张士彬、朱琳、陈鸿志、韩德勇、王雪山、谭振起出席会议。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亚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建、环保、北关镇政府做了廉政工作发言。

    张亚光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所有领导干部要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约束自己,管好周围的人,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切实抓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就如何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张团结提出三点要求,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定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信心决心。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严格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有力地维护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突出重点、强化举措,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从严从紧使用监管财政资金,加快兑现助企纾困政策,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要牢牢兜住民生底线。三、把牢方向,严守纪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政府效能。

    张团结强调: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扎实工作,继续毫不松懈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实现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县政府班子全体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单位、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乡镇长(街道办主任);政府办副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民权高中、一高中、一初中、实验中学、和平路学校、城关中心学校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党群部门、电厂、农场、林场、商丘中专、机电学院、商丘海关民权办事处、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