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海关总署副署长、党委委员王令浚带队到我县调研扶贫和海关建设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08: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上午,海关总署副署长、党委委员王令浚带队到我县调研扶贫和海关建设等工作。郑州海关关长、党委书记于洋,市县领导吴祖明、张团结、张爱军、房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令浚一行首先来到民权保税物流中心,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对海关帮助民权依托保税物流中心发展跨境电商业务,增加发展新亮点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把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好,把政策运用好,把实惠带给地方经济发展。随后,王令浚一行来到商丘海关驻民权办事处,慰问海关扶贫干部,看望民权办事处现场关员,鼓励他们认真工作,努力为民权外向型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在孙六镇刘炳庄村,王令浚一行看望了刘炳庄村小学的学生,为他们送去一批生活和学习用品,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并勉励海关驻村干部切实做好驻村扶贫工作,大力支持教育扶贫,用教育让孩子成长为家庭的希望。

    调研中,王令浚对我县在对外开放平台建设、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有效整合优势资源,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拓展更大开放空间。要进一步发挥好海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引导企业诚信守法、规范管理,促进海关有效监管、高效运作,切实提高海关服务开放型经济的水平和监管整体效能,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