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现场观摩会在民权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08: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现场观摩会在民权召开,省林业局副局长李志锋、县领导韩德勇出席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森防站长、灾害预防科科长;省局有关处室、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我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详细了解民权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观摩团对我县的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是一项重要的公益性事业,事关森林资源资产安全、国土生态安全、森林食品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病虫害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灾害防治工作,着力提升监测预报和应急处置能力,积极探索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新举措,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更大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