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专项工作组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08:19:18 浏览次数: 【字体:

    

d81854724b89430d86683be3963455a3.jpg

    9月15日,民权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专项工作组汇报会在县党校第十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会议,县领导蔡勇、周燕、周明河、李启峰、张亚光、孟亚松、赵通、李新军、孟祥亮、朱琳、刘伟、王玉军、陈鸿志、韩德勇出席会议,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分别做了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在讲话时指出,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创城工作取得了良好开端。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和其他提名城市还存在较大的差距,我们必须加倍努力,迎头赶上。

    张团结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进入状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迅速掀起工作热潮,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张团结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各专项工作组要带头履职尽责,具体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落实、落地、落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