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基层党建培训班在秦皇岛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16:34:2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上午,2020年海关总署定点扶贫县(民权、卢氏、鲁山)基层党建培训班在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开班授课。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刘辉,县领导房季、孟祥亮、李国栋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教育培训处副处长张华主持。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刘辉副院长在致词上对培训班的开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关管理干部学院的发展历程;海关总署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民权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在讲话中回顾了海关总署定点帮扶工作,对我县各级干部在县域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认识、勤学好问,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拓思路、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要严守纪律,注重形象,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增强时间观念,严格规范自身言行,确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民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在会上宣布班级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9月21日至28日,为期8天,民权和卢氏、鲁山县学员共同授课,其中民权县参训50人,培训班采取全封闭式管理,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穿插进行。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