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王丁一行莅民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8:3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王丁一行莅民调研,市县领导王全周、姬脉常、张爱军、孟亚松、屠志远陪同调研。

    王丁一行先后来到国家冷冻冷藏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澳柯玛智慧冷链工业园、永耀缘成电子(商丘)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丁一行都进车间、看生产、问效益,详细了解生产流程、产品自主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王丁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并希望我县要围绕产业兴城、产城融合做好文章,培育主导产业,提高配套能力,延伸产业链,形成特色产业集群,把现有的重点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发挥好自身优势,进一步夯实产业支撑,不断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

    随后,王丁一行来到我县申甘林带,黄河故道湿地公园等地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了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王丁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直接体现,是建设生态民权的重要抓手。要狠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科学制定工作规划,突出人文特色,着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王丁希望,我县要加大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绿洲街道办事处史村铺村,王丁一行来到史村铺村水产养殖基地、高效农业示范扶贫基地,查看了火龙果等水果长势,详细了解产业运作模式、市场销售以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他对该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和水产养殖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切实抓好水果大棚管理,做大规模,发挥其示范与辐射作用,带动本村、周边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随后来到史村铺村室详细了解基层党务公开、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和便民服务站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指导。他要求,把基层党务公开工作落实好,运行好,充分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主阵地作用,健全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站服务功能,为村民提供“一站式”服务。然后进村入户查看了村容村貌,并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组织部分扶贫干部群众座谈,座谈中,他充分肯定了我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对该村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和群众满意度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王丁强调,该村要结合实际,积极通过项目实施、产业发展等工作,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促进该村的整体建设和长远发展。他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对未来充满希望,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积极行动起来,通过自身努力,发展产业、增收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