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查看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部门节假日值班值守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7 13:05:3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查看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部门节假日值班值守情况。县领导孟祥亮、陈进领、张士彬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姬脉常一行先后来到通航机场项目、第三水厂、环境监控中心、交警值勤点等地。深入项目工地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运营环境等情况。随后又走入值班室、值勤区现场查看国庆假日期间各地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情况。

    在通航机场项目和第三水厂中,姬脉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和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在逐一听取汇报后,针对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姬脉常与相关负责人认真探讨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环境监控中心和交警值勤点,姬脉常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了解相关工作情况,认真查看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安排、领导干部在岗、应急通讯等情况,同时,叮嘱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节日期间在岗干部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