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保税物流中心运营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09:38:44 浏览次数: 【字体:

40138e4c867148d98f65289ee0b31448.jpg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召开保税物流中心运营建设推进会,县领导张爱军、房季、马德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对当前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保税物流中心的建设运营,对我县物流产业带动、经济结构转型意义重大,各单位要抢抓机遇、创新思维,逐项研究破解困难的办法;要有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珍惜时间立即行动,尽快将会议要求落到实处;要站在长远发展考虑的角度,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我县保税物流中心早日正常开放运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