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复评审河南省葡萄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0:23:31 浏览次数: 【字体:

4b113727fd98425887a3d25d982659d5.jpg

    10月13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复评审河南省葡萄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会议召开。由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和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成的评审组,对我县河南省葡萄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复评审。县领导陈鸿志、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陈鸿志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南省葡萄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整体情况。评审组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随后,评审组通过现场考察提问、查阅记录、检测能力确定等步骤,对中心实验室场地布局、仪器设备、人员、业务室软硬件、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具体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的复评审验收。最后,评审组所有成员核实认定了葡萄酒检测实验室满足葡萄酒检验资质认定复审所需的主要条件,宣布河南省葡萄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复评审实顺利通过验收。

    复评审工作的顺利通过,有力保证了我省葡萄酒产品质量监管及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和有效性,为进一步加强和保障地方食品安全,提供了更加可靠的技术保障。 

    据了解,综合检验大楼3860平方米,实验室面积260平方米,PI实验室120平方米,建设有理化分析室、微生物室实验室、感官评定室、大型仪器室、精密仪器室、高温室、药品储藏室、样品室、业务室、档案室、质量管理室、办公配置有原子吸收、原子荧光、液相色谱、液相色谱质谱仪、气相色谱质谱仪等71台(套)仪器设备,均为自有设备,环境条件及设备配备满足开展检验检测工作的要求。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